首页 > 活动动态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伟业---青海省体育支社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九三学社青海省委 ...

8月9日,青海省体育支社因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召开和疫情需要,根据社青海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通过在支社社员工作群转发相关学习内容安排线上专题学习。

1.jpg

2.jpg

社员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明前景,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为全省干部群众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讲话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立足新征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担当实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九三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青海省体育支社  肖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