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唐山启新支社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

近日,九三学社唐山启新支社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活动。

启新支社主委张有义主持了本次活动。社员们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全部内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社员们一致认为:我们要以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与中共唐山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到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谱写新时代唐山多党合作新篇章,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积极做好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报告。

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曹旭召介绍了今年启新支社调研项目的初始思路,大家讨论了下一次调研的地点,需要查找的调研资料等等细节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张有义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启新支社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力争早日完成调研工作。(屈玉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