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唐山市妇联、市女企协走进九三社员企业元升科技共同学习“七一”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

2021年8月5日,市妇联及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到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唐山元升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员代表座谈会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就妇联工作如何更好融入中心、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发展进行调研。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明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解读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唐山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做出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社员、元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春华带领大家参观元升科技的展厅,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场观摩了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演示了公司的数码打印机、数码模切机和智能血液贴标包装机的工作流程。 

魏明要求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女企业家们,一定要再接再厉,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创新发展,做好服务、支持和助力工作,引领本企业及周边妇女同志在经济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充分彰显新时代妇女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卢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