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南昌市青山湖区支社联合民盟青山湖区支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九三学社南昌市委 ...

近日,九三学社南昌市青山湖区支社联合民盟青山湖区支部赴东湖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道堂。大家先后参观了志道堂、南昌市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展示厅,了解到该展厅被授为“宗教界爱国义教育基地”,了解了基督教和基督教徒帮助支持南昌起义,支持抗日,反对国民党独裁,声援民主革命的历史事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市、区统战宗教部门和省基督教两会的支持下,志道堂坚持基督教中国化,不断增强基督教徒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真正把爱国之志、爱国之情融入到传教工作中。

通过此次活动,九三社员和民盟盟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宗教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发挥党派作用、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青山湖区支社负责人刘强华、民盟青山湖区支部主委易晓红及部分九三社员、民盟盟员参加本次活动。(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