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站前支社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九三学社营口市委 ...

为进一步增强支社活力,提升社员履职能力,九三学社营口站前支社于近期组织社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8月2日,站前支社一行12人来到营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观学习。在营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刘安娜经理引导社员们参观了产业园公共服务区、人才交流区、外包职场区、人力资源运营区、直播电商区、创业孵化区六大板块,并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使大家对站前区人力资源发展现状以及直播带货这种新兴产业有了直观而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站前支社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把握世界技术革命发展大趋势,增强使命感。原站前支社主委曹凯结合当今国际形势,就如何认清当今一些西方国家政党通过制造舆论肆意污蔑中国、误导世界人民对中国共产党产生错误认知的险恶用心和卑劣手段,与社员进行交流。

活动还邀请市中心医院支社社员、方大医疗营口群众医院主任中医师刘恩煦,为大家进行了一次关于“谈骨科(腰椎间盘突出)人体应该注意哪些事项”的医学知识讲座,并一一解答社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让大家对腰椎间盘突出相关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对今后日常如何保养保护腰椎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