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九)在莱州中华武校唱响《我的中国心》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唱响党的时代赞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社市委主委邹志强和部分社员在莱州中华武校唱响经典爱国歌曲《我的中国心》。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心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发自肺腑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赞美,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邹志强主委、社员马浩浑厚的声音,莱州市社员深情的伴唱,莱州中华武校学员矫健的身手,都令这首歌曲更加触动人心、激人奋进。

新时代、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聚力凝心、团结奋斗,一定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组宣科科长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