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7月7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八届第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并主持会议。
  黄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九三学社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彰显科技特色,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勇要求,各位委员及各基层委员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解读,与中共党史学习及社史学习相结合;要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与本职工作、九三学社社务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迎接2021年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有机结合起来,结合议政建言工作助推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