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专委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

8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在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专委会换届会议。社市委主委吴军,专职副主委章美锦,副主委徐红妮、苏葵、李兴国,市委委员及各专委会委员共7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918555610.jpg

继市委会及基层支社换届完成后,社内监督、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宣传工作、青年工作等6个专委会进行了换届,加上新成立的老龄工作专委会,目前,市委会共设置有七个专委会,参政履职机制建设不断完善。

在换届会议上,苏葵对各专委会分管委员和正副主任进行了介绍,章美锦详细说明专委会换届工作的情况,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等七个专委会代表围绕目标任务、自身建设和工作思路等进行分享,机关专干韩巾偲对机关与专委会之间的协同与支持关系进行了说明。

会上,吴军分享了自身在社会服务和文体工作专委会的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吴军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专委会要积极有为,不负使命,努力建设一个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社员信赖、具有凝聚力的团队。

吴军表示,社市委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社员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以史为鉴,学史明理,不忘合作初心,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认识,指导市委会各项工作实践,为助力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书写九三学社新篇章。(九三学社中山市委   黄海星)

IMG_20210807_110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