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唐山开平区支社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

8月18日下午,开平区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开平区支社主委赵丽君主持。开平区支社全体在职社员参加了学习。

赵丽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更阐明了新征程上事业发展的重大方向,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赵丽君强调,开平区支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决策执行力,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新形势下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社市委打造“领导班子好、社员队伍好、工作思路好、组织机制好、学习阵地好”五好基层组织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好党派成员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在履行职责上体现九三作为,以高水平的履职成效服务开平高质量发展。(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