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机关狠抓政治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机关开展2021年第一场“学·讲”活动暨机关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

2021年8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干部2021年第一场“学·讲”活动暨机关政治学习在党派大楼317会议室举行。活动由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按照2021年机关“学·讲”活动结合“四史”、社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本次学习主题为改革开放史,由机关青年干部刘俊林领学。他将我国的改革开放史与自身学习心得相结合,通过PPT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学习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完改革开放史,机关青年干部还座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黄华在总结讲话中对活动的学习成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讲”活动是机关一直以来培养年轻干部、提升干部能力的重要手段,要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他要求机关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学以致用促进履职,学思践悟提升效果。

黄华还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通报机关干部职工已全部完成疫苗接种,要求继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抓好应急事项的处置,着力完成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