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以党为师 与党同行 向党看齐——江西全省各级社组织深入学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连日来,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纷纷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萍 乡

8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召开三届五次主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会主委刘韬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韬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刘韬指出,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绘卷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为抢占发展机遇,发挥特色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指引。刘韬强调,要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结合,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心走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本职工作出发,积极履职建言,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刘韬要求,作为统一战线的一员,要画好同心圆,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坚定政治方向,承担责任使命,专心致志研究,聆听基层声音,厚植为民情怀。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上 饶

8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主委祝美清出席会议。社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钟文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省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确保我省“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上饶九三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全市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围绕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建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奋力开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乐 平

8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景德镇市乐平支社在党派之家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民族复兴的政治号角——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乐平支社主委洪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主委张新华同志从四个时期给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并分享了在井冈山学习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坚持真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党和人民。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