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扎实开展“四个三”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委 ...

一是三种主题学习,三个维度确保明理。通过主委会专题学习党史、全委会主委宣讲党史、辅导会专题解读党史,从领导班子、社市委委员到广大骨干社员,三个维度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二是三大主题活动,三种形式促进增信。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开展主题征文,三种形式引导社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三是三次主题观摩,三大精神引导崇德。参观核聚变博物馆、丁佑君纪念馆、中共嘉属工作委员会旧址,用三线精神、烈士精神、革命精神引导社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涵养道德品质。


 

四是三类主题履职,三个方向躬耕力行。自活动开展以来,社乐山市委在参政议政、理论研讨、社会服务三个履职方向同时发力:针对云南地震、河南洪灾等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2篇被九三学社中央信息中心采用;申报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招标课题18篇,申报市委统战部理论课题3篇,创历史新高;开展中医文化进校园、根书艺术推广、医疗义诊下乡、为河南洪灾捐款等活动,累计捐资3万余元。(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