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江门市新会基层委赴台山恩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江门市新会基层委组织社员到台山恩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芳,中共新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新会区侨务局局长许福明等应邀参加。

20日,在台山市南丰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骨干社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委主委李海全强调,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借鉴执政党建设经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新会基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奋力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三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823164847.jpg

活动期间,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台山华侨文化博物馆、印尼归侨博物馆、吴有恒故居、海口埠银信博物馆、滨海松苑。

(九三学社江门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