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黑河农业支委会参观“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河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9日,九三学社黑河农业支社组织社员参观“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河主题展”。

此次主题展览生动再现了黑河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黑河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中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展示了黑河各级党组织率领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艰苦创业、全面开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辛历程。

参观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立足本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房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