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联合出品原创歌曲《因为有你》被“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采用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联合绵阳市国资委、中共绵阳市委党校、绵阳市总工会、绵阳市妇联等单位出品原创歌曲《因为有你》。近日,《因为有你》被“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采用。

《因为有你》由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担任总策划,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绵阳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鲜跃辉的丈夫——绵阳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朱爽作词,绵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王宬葓作曲,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副主委、绵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教师梁珊、西南科技大学文艺学院国合办主任唐翰章演唱。

《因为有你》以歌抒怀,以歌言志,以“红船、红旗”回顾党的成立,以“雪峰、草地”见证党的发展,用“深情、希冀”展现人民群众的期望,用“众志成城、共创奇迹”展望中国梦的美好前景;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进程的壮志豪情和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