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汲取党史滋养,践行担当使命——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社员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社员铭记社史,社唐山市委在9月3日组织社员集中参与由社中央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在9月3日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各基层组织广大社员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认真踊跃参与了此次线上答题活动,虽身处不同地点,却相互步调一致利用手机认真答题,并将自己获得高分的截图发送到微信群里向其他社员传递喜悦,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题目包含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社史、社章和社内监督及社中央各部门重要履职成果和事件等多个方面。社员们在参加完知识竞赛活动后纷纷表示,答题使自己对党史、社史的学习认识更加深入、更有实效、更富趣味;对党史社史的学习,既能够继承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还能够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与动员力。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党史社史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社员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社务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好传播好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做应有的贡献。(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