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骨干社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九三学社眉山市筹委 ...

8月12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骨干社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兼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做专题宣讲。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新任主委李建兴主持,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组织处处长周文及社眉山市委20多名骨干社员参加学习和座谈。

51fd7a4e75f83fad7fa8e0821024303_副本.png

学习会上,沈光明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与启示等重点内容,结合九三学社社史进行讲授。他以引人入胜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资料为全体参会社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引导全市社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听完沈光明的宣讲,参会社员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前行。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对社眉山市委换届后的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沈光明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今后眉山九三学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表示,非常感谢社四川省委对社眉山市委工作的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眉山市委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和全市社员,群策群力,与时俱进,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眉山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继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