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开展“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九三学社贵阳市委 ...

   2021年8月27日,为响应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同心八条”号召,关心关怀城市特殊困难群体,确保“一个都不掉队,全员奔小康”。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开展“新征程·同心行”主题系列活动,社市委副主委韩立华率队前往南明区西湖路办事处慰问困难群众。

   活动中,慰问组为20户困难家庭共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米、油和牛奶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收集到的信息将进行梳理,形成社情民意和提案,为中共贵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下一步,社市委将继续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联系,发挥社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各支社及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社员深入基层,针对基层特殊困难群体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困帮扶活动,助力“强省会”五年行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南明区人大副主任袁莉,西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通猛、西湖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夏吉金,社市委部分部门负责人,社南明支社主委吴吉桃、副主委许静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