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以实际行动庆祝党建百年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九三学社保定市委 ...

日前,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河北大学食药用真菌研究所所长王谦教授,在强对流天气后,带领团队部分成员赴承德双承公司围绕大雨过后的食用菌菌种制备技术,开展了专题培训活动。河北省黑木耳产业体系综合试验推广站张铁军站长及李珊珊同志陪同活动。

承德双承公司董事长张明同志对团队一行人表示了欢迎。王谦教授进行了生产授课指导,双承公司部分领导及员工参与会议并进行了学习,王谦教授结合刚刚过去的强降雨天气,利用精心准备的菌种制备方面的课件,深入浅出的进行授课,大家受益匪浅;双承公司的与会同志表示这次培训对公司的生产有很大指导意义。会后,团队成员还进入试验出菇棚进行了相关项目数据采集,观察出菇情况并进行生产技术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是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以实际行动庆祝党建百年、建校百年的系列活动,也是王谦教授及团队在疫情下对产业的关注和推进活动。多年来,王谦教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为农业生产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九三社员的责任与担当。(高珊、田宇超、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