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宜春市袁州区支社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9月4日,正值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宜春市袁州区支社赴南庙镇袁梅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副主委王坚,袁州区政协副主席易清松以及袁州区支社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在袁梅村,活动小组在村书记段泉立带领下,参观了袁梅的富硒农业及新农村建设项目,重点考察了玫瑰种植产业和甲鱼养殖项目生产情况。随后,活动小组在村口树荫下围绕乡村振兴开展座谈,社员们结合袁梅村的产业优势与宜春第一位状元卢肇赶考地的历史渊源,提出发展建议。

在明村草堂,袁州区支社主委杨发云带领社员们将购置的词典、工具书、文具免费发放给留守儿童们。袁州区支社副主委易铁凤和社员们现场泼毫挥墨,向孩子们耐心细致地传授国画绘画技巧。在社员们的指导与帮助下,孩子们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幅幅充满童趣、寓意饱满的“柿柿如意”“国富明康”硕果累累”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