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凝心聚力跟党走、抒发情怀勇担当——海港支社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 ...


为了激发社员爱党爱国情怀,增强社组织凝聚力。近日,海港支社以举办支社社员曲昌松创作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绘画作品展为主线,组织社员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79岁的曲昌松老先生讲述他的创作初衷:自己作为一位业余书画爱好者,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通过画笔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他坚持每天早上四点起床开始创作,历时79天,用诗、书、画、文字等多种形式,编辑创作了“建党百年、光辉灿烂”长卷,共三十七幅画作组成,总长18.69米。

 

建党百年

 

光辉灿烂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对此画卷及曲老的创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曲老画作不仅展现了九三社员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也展示了一位老社员对待生活的积极乐观态度,为全市社员、特别是为青年社员树立了学习榜样!

 “不忘初心,满怀人民的向往,百炼成钢,追逐百年的梦想”。这正是他们那一代人及我们这一代人共同的向往。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激发了全体社员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还为今后社组织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给予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路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