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都匀市委开展线上线下党史社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九三学社黔南州委 ...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响应社中央、社贵州省委、社黔南州委相关活动要求,不断筑牢都匀市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思想政治基础,九三学社都匀市委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党史社史知识竞赛活动。

线上活动主要是组织骨干社员通过“社员之家”微信小程序,参加社中央举办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网络)活动。截至目前,九三学社都匀市委已组织2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答题。

线下活动主要是根据社黔南州委关于组织开展九三学社建社纪念日活动的通知(九三黔南发〔2021〕32号文)相关要求,结合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及九三学社都匀市委成立35周年,开展活动。在活动中设置中共党史和九三社史知识抢答环节,共计70余名社员在活动中参与答题。

通过组织社员参加线上线下知识竞赛,促使全市社员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市社员学习好传播好中国共产党和九三学社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为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推动都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凝心聚力。(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