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嘉兴市秀洲区基层委组织开展社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

8月25日,九三学社嘉兴市秀洲区基层委组织开展社史专题学习活动。基层委主委曹立青参加。
会上,曹立青组织大家学习了《褚辅成与中国共产党的渊源》,重温了褚辅成与中国共产党密切关系的几个片断,追忆了褚辅成秉持民族大义、忠心为国奔走的一生。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以身许国——褚辅成》电视专题片。该片以“辛亥起义 主政浙江”“团结抗日 不舍家国”“追寻民主 访问延安”“创立九三 矢志不渝”等四个章节展开,反映了褚辅成先生“志存报国,无敢间息”的爱国情怀。
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嘉兴社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褚辅成先生爱国民主的精神、实干兴邦的风范,追寻先贤足迹,奋力履职尽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层委全体委员、各支社委员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