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云南省工程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

9月18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工程委员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宋俊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工程委员会主委董海京主持。

会上,张永坤副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社中央武主席《以史为鉴创未来 同心奋进续华章》的文章。饶曙辉副主委通报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工程委组织落实情况,要求各位社员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参与知识竞赛,学习好传播好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促进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要求与会社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张旭明副主委介绍了工程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社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宋俊对《九三学社云南省工程委员会改建方案》做了说明。

最后,组织生活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