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机关赴西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 ...

9月27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机关赴西区参观党外人士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西区支社组织社员参加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社市委秘书长古伯琼出席本次活动。

参观合影.jpg

大家前往西区党外人士教育实践基地,参观了三线之光浮雕墙、先贤馆,通过极具代表性的生产设备、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图片和老照片等珍贵文物资料,重温了西区三线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缅怀了九三学社旗帜人物常隆庆、季毓彪等先辈,深刻认识了“三线精神”的内涵,从三线建设的红色基因和九三学社先辈的故事中汲取磅礴的时代力量。

古秘讲话.jpg

古伯琼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社员们深学细悟,讲政治、明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工业强市、精明增长、绿色低碳等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张林讲话.jpg

张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全体社员和基层组织要始终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道路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固守初心,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更好业绩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持之以恒提高“五种能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追随先辈足迹,做“爱国、民主、科学”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攀枝花精神的传承者和书写者,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九三学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