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 ...

9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围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主题,班子成员与30余位老年社员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活动分为会议学习、座谈交流和参观调研。社区委主委漆卫东主持,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受邀出席。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九三学社社史。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老年社员对社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年社员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做了回复。

漆卫东强调,社区委高度重视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年内班子成员将对全区社组织进行全覆盖走访。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全区社员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二要通过走访,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传达社内文件精神,广泛收集社员对社会重点、热点问题及社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三要通过谈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振全区社员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市、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学习和座谈交流后,与会社员还参观了周贡植故居和重庆英雄湾乡村振兴学院。(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