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唐山华北理工大学理工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主题教育活动,9月24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理工支社在华北理工大学新华道校区第四教学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社副主委、组织委员许广利主持。

社员张永彬、龚佃选、许广利分别就对中共党史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主题发言,深刻感悟了百年来党的伟大征程以及党员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支社主委刘仁义号召社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围绕着“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主体思想,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社员们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更大贡献。(冯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