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科技二支社传达学习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

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8日胜利闭幕。为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按照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的安排部署,近日,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科技二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的主要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张跃雄主持。会上介绍了州第十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产生的新一届中共楚雄州委领导班子及州纪委十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传达学习了杨斌代表州委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报告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九三学社中央督导检查组到九三学社楚雄州委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社员代表座谈会的情况。结合支社实际,安排了下步工作,并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现场答题活动。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秘书长李辉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张正晓 张跃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