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赴旺苍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九三学社广元市委 ...

9月18日,在纪念“九.一八”事件9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全体社员在主委张朝碧的带领下赴旺苍参观旺苍红军城和九广合作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1_副本.png

在旺苍县中国红军城,社员们参观了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一军军部、西北革命军就是委员会、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和工农剧团等历史遗迹,大家驻足在革命旧址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精神。

社员们还来到旺苍九广合作陈列馆,认真了解了“九广合作”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深刻感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以及各级九三组织对广元、对旺苍脱贫攻坚攻坚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帮助,作为一名广元九三人深受感动、深感自豪。

一路参观一路学习,社员们在返程路上激动地畅谈感想,一致认为在“九.一八”这一特殊时候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一致表示要倍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继承们光荣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赵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