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川支社开展“学党史·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九三学社广元市委 ...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举行“学党史·讲故事”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支社主委黄煌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社员陶明智为大家讲述“遵义会议”背后的故事,让社员们认识到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社员何婷分享邓稼先生活故事,展示了两弹元勋邓稼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不为人所知的另一面。

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纷纷围绕学党史、明社史,结合党史故事,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和缅怀,畅谈了心得体会。会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一致表示,听了讲述,大家对党史、社史的认识更加深刻。

黄煌最后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班子成员更要带头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扎实学习社章社史,并带动联系的社员积极学习,通过学习活动,激励全体社员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