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开展重阳节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来源: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

10月12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组织社内退休老同志40余人赴韶山花明楼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社省委会原副巡视员曾水平、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近距离感受了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

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课。通过对毛泽东同志和刘少奇同志生平事迹的了解,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大家强烈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先烈们的奋斗、奉献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作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民主党派成员,更应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莫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