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崇明区委医卫、经济、科技支社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

 

为引导广大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27日,九三学社崇明区委医卫、经济、科技支社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崇明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施菊萍,社区委副主委朱宏培和30多位社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上午,社员们来到东平草堂,学习考察草堂仿古建筑项目。该项目按照北宋著名建筑学家李诫编纂的《营造法式》倾心打造,由大小体量不同的26幢全柚木榫卯结构的宋代建筑群与官邸园林、江南园林等组合而成。在三星镇,社员们还参观了海棠花溪田园综合体,领略农耕文化,了解污水处理技术,切实感受随着崇明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的推进,基层生态治理所带来的变化的发展。

下午,社员们前往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以及冠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面对珍贵史料、历史图片,社员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询问情况,感受波澜壮阔的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力量。

随后,社员们还前往稻米文化中心、北滩麋鹿苑,了解新村稻米产业的历史,考察麋鹿极小种群恢复与野放项目。

施菊萍表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让我们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了来时路。她希望社员们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更加奋发有为地参政履职,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九三学社崇明区委 王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