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 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 踏征程继续前行”暨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九三学社陕西省委 ...

金秋十月,暖阳高照,丹桂飘香。10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 踏征程继续前行”暨“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主题活动,近40位高龄社员参加了活动。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应邀出席。    

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严晓霞带领社员们参观了212宝鸡市区过境公路金台段长寿沟大桥,对大桥的投资建设情况、“一桥连两塬、天堑变通途”、拉大城区骨架、改善北部旱塬等做了详细讲解,大家兴致盎然,纷纷为宝鸡经济发展点赞加油。

在西府里文化艺术村,社员们参观了社火脸谱艺术馆、象牙雕刻馆、西府刺绣馆。大家在“社员之家”体验了传统拓片艺术,动手实践的氛围安静而喜悦,老人们纷纷表示,要珍藏这亲手拓成的祝福。

严晓霞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老龄专委会今后将把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持续发挥好专委会作用,更好地服务于老龄社员。

车爽寄语高老龄社员,感谢他们为九三学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市委工作再上台阶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了解宝鸡的重点项目、文化历史,深切感受到近年来宝鸡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了对宝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刘贵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