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许昌东城二支社开展 “学党史、悟民生,铭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九三学社许昌支社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4日许昌东城二支社组织骨干社员到千年古县襄城考察学习。

大家首先来到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英勇斗争的场景,无不诉说着优秀共产党员成长的艰辛和不易。随后来到红石民俗文化村,这里好山、好水、好风光,有民俗、有民宿、还有新农村,看到了美丽乡村的丰硕成果,最后又考察了紫云书院和国家文物襄县古城墙,襄城悠久的历史文化给每位社员留下了美好记忆。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时刻铭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忘合作初心,发挥专业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周国亭、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