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九三学社永川区委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改进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10月22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蜀屏参加并主持会议。

活动首先参观了永川城东科技生态展览馆,大家进一步了解永川生态城的建设和发展,对永川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大家到社员袁豪江的企业重庆隆宇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王蜀屏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切实抓好中共党史和大走访大谈心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认真完成活动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区委会和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组织全区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入走访、真诚谈心,扎实做好收集情况和推动协调解决问题等工作,全面完成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努力提高活动实效。进一步落实活动的实际效能,按照制定的活动方案,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将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与社务工作和岗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实效,以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水平的提升,为助力全区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大家参观并实地调研了社员企业重庆隆宇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创立的艰辛和发展的不易以及进一步的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