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湖州市委赴山东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

10月19日至22日,湖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东带队赴山东潍坊市、枣庄市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期间,高东一行赴陈少敏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通过现场听取讲解和观看图片、遗物及影像,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张雪岩故居,全体人员更加真实地触摸了九三学社历史,感受了先辈赤胆报国和献身科学事业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奋发有力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笃行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社湖州市委一行还与社潍坊市委就社务工作和社史传承开展交流座谈。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把现场教学活动安排在山东非常有教育意义,通过学习对民主党派的光辉历程又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部分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主委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