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浙江省科技基层委三、四支社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

10月24日,九三学社浙江省科技基层委三、四支社联合开展“五史”学习教育讨论。基层委副主委郭丽、三支社主委刘珂、四支社主委王树良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丽在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五史”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她希望全体社员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以史为鉴,更好地走向未来。她还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社员们继续发扬传统,从小处着手、解决实际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还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党校“党史、新中国史精品党课辅导材料”。部分社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还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研究和交流探讨。
50余位社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