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九三学社盐城市委 ...

图片1.png

为深入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30日,大丰区政协携手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农工党大丰支部等区各民主党派,赴大丰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面对面 零距离”的关爱社区居民大型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1082414.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08241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094217.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094459.jpg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三甲医疗机构的骨科、呼吸科、消化科、普外科、心内科、肾科、内分泌科、妇产科等8个科室的医疗专家共同参加义诊。来自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顾伟副主委、社员郁卫洲主任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解答疑问,分析解读各项体检报告,调整正确的用药周期、疗程等,解决了群众看病难、找专家难的现状;社员唐玉新主任一边给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发放健康宣教资料,一边帮助他们进行测量血压,并耐心指导老年人、高血压患者如何养成控油控盐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针对市民提出的日常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意见,还在现场发放了专业的控油壶并教会市民怎样使用;社员许桂红热心引导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并安抚等待检测焦虑的老人。现场一位大爷高兴的说道:“我们平时去医院看病,挂专家号,排队还看不上,现在在家门口,没花一分钱,就有专家上门服务,这是真便民、真惠民啊!”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还更加真切地了解了群众的现实需求。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社会服务的内容,将“学党史 践初心”活动落到实处,推向深入。(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