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

19.jpg

2021年10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程,激励九三学社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社河东区委在宸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知识问答竞赛。东丽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东区委主委方茂东、副主委刘颖出席活动。中共河东区委统战部陈纳新、魏莉同志,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宣传部李静同志莅临指导。

此次竞赛由社河东区委直属一支社、直属二支社、汽研中心支社、地质调查中心支社、海洋信息中心支社、音乐学院支社联合主办,青工委承办。

15.jpg

14.jpg

11.jpg

知识竞赛共两轮,每轮有六组社员参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经过两轮比赛和两轮加赛的激烈角逐,决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决出的优秀选手继续冲击社中央社员之家APP赛后。李静对此次竞赛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充分调动了社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社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学党史、促实践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社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方茂东在总结讲话中提到,通过本次竞赛,引导广大社员在加强中共党史学习中凝聚政治共识,激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推动全区广大社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多层次落实。

社河东区委直属一支社主委武晓东,青工委主任魏莱、副主任孔维锋、龚淼、张静以及青工委委员近50人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  魏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