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成都市彭州支社赴湖南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九三学社成都市委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9月15日至18日,九三学社彭州支社12名社员在支社主委罗静的带领下,赴湖南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等革命先辈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共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纪检组长何光举等领导应邀指导学习活动。

支社社员一行到达湖南后首先到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求学的岳麓书院等红色教育实践基地,了解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起源。在接下来短暂的2天行程中,支社社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三位革命先辈的纪念馆和故居,深切缅怀了三位伟人的丰功伟绩,汲取着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通过认真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充分了解了他们的光辉业绩、崇高风范、高尚品德,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社员们重温了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追思了先辈的功绩和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和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作出的历史贡献,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坚决跟随共产党的脚步,同心同行、同行同向,荣辱与共,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