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九三学社眉山市筹委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丰富老年社员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观影活动,组织全市离退休老社员和部分骨干社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该影片通过代际传承延续集体记忆,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以家庭关系为载体,反映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前来观影的老社员,看着影片中的感人片段,饱含热泪,仿佛就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不时或鼓掌或点头回应。

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开展新老传承话发展。老社员结合自生经历有感而发,讲述过往事迹,讨论今后发展,让部分年轻骨干社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像老一辈九三学社前辈学习,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贡献党派力量。

当岁月静好,时光流逝,那些曾经的老前辈也在慢慢变老。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感恩离退休老社员长期以来对社眉山市委发展给予的支持和辛勤付出!今天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座谈结束后,受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委托,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为老社员们送上重阳节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杨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