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组织新老社员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近日,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组织青年社员携手退休社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九九重阳节,浓浓九三情”重阳敬老活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会主委周密,副主委曾祥辉、刘冬兰、李小平、彭聪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车览吉安高铁新区发展变化,到新落成的吉安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十三五”成就“十四五”展望专题展。
随后社员们来到吉安城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讲解员带着社员们依次参观了江南名城、革命烽火、九打吉安、抗战风云、迎接解放等五个展厅,丰富的展品见证了吉安革命先辈在吉安进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由曾祥辉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共吉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鼓舞社员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力量。会后,退休老社员在青年社员的帮助下共同完成了社中央党史知识竞赛,现场弥漫着浓浓的九三情谊,温暖着每个老社员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