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珠海市金湾区基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

微信图片_20211026160719.jpg

10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珠海市金湾区基层委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于珠海国际健康港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学习教育,九三学社珠海市市委委员、金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欢及基层委社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6160724_副本.jpg

首先,社员们选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部分章节,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大家详细了解了活字印刷工艺,学习了版画雕刻的制作方法,通过在木板上作画,把红船、红星、长征等标志性图案雕刻进版画的艺术方式共同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史实点滴,将党史学习的所感所悟融入雕刻作品,表达钦佩之情与赤子之心。

微信图片_20211026160732.jpg

百年党史是一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丰富生动的红色教科书。金湾区基层委将把学习心得转换为内驱力,身体力行,切实将“红色基因”传承扎根,在今后的工作中引导社员更好的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为金湾区经济社会实现新的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