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九三学社眉山市筹委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展现多党合作风采,弘扬传承奋斗精神,10月20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小组开展走进“郭祝三故居”党史学习现场教学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小组主委母发光主持,彭山小组副主委周松月、代志红等9名社员参加。

a2f30cb7ff30ddeaf663dfe413e268e_副本.png

6bb8da754ccbe66fc0515759df05c1b_副本.png

小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彭山区公义镇郭祝三故居,通过讲解和观看纪录片了解到郭祝三一家“一门三英杰”的革命历史,进一步使社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体会。

b27948409a1877bc8f0806daef0bb1a_副本.png

c5c8e6d141265c2b2e019accd7d9ec9_副本.png

随后来到区医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首先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伟大成就以及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几个方面内容,参会社员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母发光总结到:从中国近代史到中国共产党建党;从土地革命到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值得深入学习和领会,尤其是年轻一辈更应该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维护稳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参政党,勤恳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周松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