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 关爱老人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桂花赠夕阳,十月满秋香。以党史为镜,以民生为重,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近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卫生支社组织10余名医护人员在老年大学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关爱老人送健康”的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为附近老年人及老年大学师生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病情诊断及分析、治疗建议,同时为有需要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活动开始,便受到众多老年人的热情关注,纷纷前来咨询和接受义诊服务。专家们详细地问诊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人,耐心地听他们陈述病情,再结合多年临床经验,给予治疗建议。对于老人们提出的日常养生和护理等方面的问题,专家们针对个人具体情况,提出饮食、运动、药物等全方位的建议,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受到老年人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180余人次,提供保健咨询260余人次,部分老年人还与现场专家建立了长期的联系。通过本次义诊,为群众普及了健康防护和医疗保健知识,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出实招,办实事,将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里。

来  源: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