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抚顺开发区支社开展党史、社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九三学社抚顺市委 ...

2021年10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抚顺开发区支社在李石开发区佰宁宾馆举办了开展党史、社史学习座谈会。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忠彦、副主委冯文彬、市委委员于宝强、范瑛出席了活动,九三学社抚顺开发区支社、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九三学社中煤科工沈阳研究院支社、九三学社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师专)支社等近20名社员参加。活动由九三学社抚顺开发区支社主委项巍主持,邀请了九三学社社员、张斯教授讲述了党史,邀请了九三之友——王太学老先生讲述了王卓然事迹。

张斯教授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重点讲述了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还有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

王太学老先生通过王卓然先生的八种精神,讲述了王卓然事迹。参加座谈会的社员,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了增加社员关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王太学老先生还带了14幅由不同笔体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供大家欣赏。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加了沈抚示范区域各支社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员间的凝聚力,也为参会社员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