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九三学社盘锦市委 ...

为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九三学社盘锦市委组织社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影片中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社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影后,社员们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立足党派实际,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