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建设美丽乡村——九三学社梅山支社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

11月7日,九三学社梅山支社组织20余位社员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举办“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雨花台烈士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自南向北有南大门、 广场、纪念馆、纪念桥、革命烈士纪念碑、北殉难处烈士大型雕像、北大门以及西殉难处烈士墓群、东殉难处烈士墓群,纪念亭等。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社员们浏览着馆内陈列的1000余件烈士遗物、450幅珍贵图片和恽代英、邓中夏等127位烈士的事迹和文献资料,备受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切感到英烈虽逝,但他们为真理和正义事业献身的气概却光耀千秋、永世长存。

随后,社员们还来到了江宁区银杏湖、黄龙岘、徐家大院,参观了以“雁南飞休闲观光生态园”和“六顺生态观光园”为龙头企业发展农业的陆郞示范区。

活动后,社员们清晰地认识到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性。社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的精神,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以科学求实、埋头苦干的工作状态,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为公司以高效经济生产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上海梅山支社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