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普洱基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

九三学社普洱市基层委员会于10月31日召开了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大会,以成立下设一、二、三、四支社为契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由马丽副主委带领社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杨隆副主委带领社员一起学习《中共普洱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段冬梅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的有关精神。

学习结束后,黄鹤主委从民主党派履职的政治的高度进行了讲话,她希望各个支社社员要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履行社员的职责权力和义务,立足本岗位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九三学社争光,为普洱发展助力。

会议由李跃斌副主委主持,共50名社员参加了会议。普洱市委统战党派科黄丕云科长莅临会议。

(社普洱市基层委员会 李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