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铭刻百年风华  践行合作初心——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

10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举办“铭刻百年风华 践行合作初心”文艺汇演。衢州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田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美峰出席。
田俊致辞中表示,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令人热血沸腾,振奋不已。她号召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开展“五史”教育活动,全面回顾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衢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演出隆重热烈、庄重大气,分序、铭记、前行、逐梦4个篇章,优美的歌伴舞、深情的诗朗诵、生动的情景剧、优雅的太极……“九三人”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回顾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百年风华正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这场饱含九三特色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激昂振奋,表达了“九三”对党的敬仰热爱和美好祝福。参演人员的倾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全场齐唱《同心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社市委老领导,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社员等参加并观看演出。